【Supergirl( TV版)同人】my hero

【配图和文字无关,Alex真是个好姐姐】

二楼房间玻璃窗被手指敲响,发出“咚咚咚”的声音。就跟刚才的敲门声一样,Alex没有理会,继续翻看笔记。她完全不担心那个站在倾斜屋檐上的女孩会因为冒失而摔下去,倒不是因为早就习惯类似的事件,而是那家伙比普通人结实太多了。

“嘿,我知道你在家。我看见你了。”

把厚的那层窗帘也拉上就好了。Alex想。不,那也没用。

“不许使用透视能力。”

“没有。嗯,窗帘上有个小洞……”女孩的声音听起来明显没有可信度,尤其是在末尾还加上了“嗯,真的”。

Alex走到窗前,拉开一点窗帘,隔着玻璃对那个满脸笑容,期待着进来的女孩说:“那我该换新窗帘了。”语毕,把厚那层也拉了起来。

在Alex还没坐回书桌前,女孩推门而入。“你真是个过分的姐姐。”

哦,天啊,我居然忘了锁门……Alex痛苦的扶额。“别闹了Kara,我在复习。你知道我明天有个考试。”

“你早就准备好了不是么。考试对你而言应该很轻松吧。”Kara的眼神中带着敬佩,“你和爸妈平常讨论的东西可比11年级的教科书要难的多,而且你都在权威期刊上发表过论文了!”

“那不一样。”Alex把赖在床上的Kara拽起来——虽然这个来自氪星的妹妹有着十分强健的体质,但她的体重跟普通的地球14岁少女没有什么差别,甚至有点偏瘦,至少目前是这样——“你不是有社团活动吗,快去。”

“好几个人得了感冒,为了避免交叉感染,这周的活动取消了。”Kara耸耸肩膀,“要不是因为有来电显示,我几乎听不出打电话的是谁。她的嗓音就像是被番茄酱挤满了,鼻子里也塞着吐司……呃,我感冒了不会也变成那样吧?”

“你不会感冒的。我建议你去看书,你也快考试了不是吗。”

“已经看完了。‘嗖’的一下。”Kara边比划边说。

Alex叹了口气,仰倒在床上。虽然她知道自己的学习能力十分出众,但是比起“超能力”而言,也许只能算是“平庸”。她偶尔也会希望自己能像Kara一样几分钟就能读完厚厚的参考书,并且把内容记住。不过,在知识的应用方面,Alex还是自信优于Kara的,因为那孩子总是身体比脑子先动。

“整个周末你都泡在房间里,你应该出去呼吸年轻的空气。”

“是‘新鲜’的空气。”Alex纠正她妹妹的错误用语——Kara来到地球后,只用了一周左右就掌握了英语,但是这一年半以来仍然会有一些令人想发笑的小毛病,但这并不影响她喜欢说话。

“对,新鲜!”这回换做Kara去拉她姐姐。“来~吧,今天的阳光超级好!”


Danvers姐妹在周日午后的城市街头闲逛,跟这个星球上的其他中学生姐妹并无差异。

“Alex,我们去吃那个能堆很高的冰激凌好不好,网上超多人推荐的……哦,快看,那个人手里拿的少说有20厘米高!”

“我可看不见六个街区外的东西……不要用超能力,别老让我提醒你。”

“哦,是的。”Kara有点沮丧的继续说:“我还是太容易注意力不集中。”

Alex搂了搂妹妹垂下来的肩膀。“好啦,慢慢来,你已经适应的很快了,你会做的越来越好的。”这不是敷衍的安慰。Kara刚来到地球不久时也经历了“超能力”觉醒,几乎时刻被各种“杂音”和“不想看见的东西”折磨,能像今天这样自然的在人群中行走,得益于她逐渐强大的意志力和Alex的陪伴。

“我会努力的,尽量把视线放在一点上。”Kara抬起头,逗的她姐姐忍俊不禁。

“太集中了,你都对眼了。”

“怪不得我看东西有重影。”

“哦,不,Alex……”Kara突然别过脸去,“我差点透视你的身体……哦,天哪,我想我看到那个男人的肾脏了……呃,我听见有人的肠子在蠕动。”

“我们去地下车库,那里人少。”

十分钟后,Alex问Kara感觉如何,后者回答“大概正常”了,但还是不敢正视她。

Alex想了想,摘下自己的眼镜。“这是特制的眼镜,它能阻绝你的超级视力。”

“这只是普通的防蓝光眼镜好吗,而且没有度数。”

“你试试就知道。”说着,Alex帮她的“超级妹妹”戴上了“普通的眼镜”。

“哦!我看不见20厘米高的冰激凌了!”

“那我们只好走近点去看了。”

两人相视一笑。

“我想吃巧克力、香草、木瓜、草莓……我要吃所有的口味。”

“真想让你体验一次拉肚……”

Alex的声音被突如其来的巨响湮没。


Alex还没来得及昏迷就清醒了,也许该说她全程都没有失去过意识,爆炸和塌陷只不过是几秒钟的事情。现在她除了耳鸣,以及屁股有点疼,其他的没有异样。

“Kara,你还好吗?!”Alex说话的声音有点大,她的听力还没有完全恢复。“Kara!”她紧张的去摸那头顶张满是泪水的脸。“你受伤了吗?哪里疼,告诉我!”

Kara摇着头,她小声的说着什么。Alex终于听清楚了。“停止了……”她抽泣着说:“有一个心跳停止了……”

“Kara……”Alex用手捂住妹妹的双耳——那女孩正屈身跪在地上,背上压着崩塌的石柱,她的姐姐因此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嘿,放轻松,Kara。”

“……骨头折断的声音……有血液喷出来的声音……有人在喊救命……”

“嘿,嘿,集中注意力Kara,集中!”Alex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爆炸,大家都死了……”星球的毁灭的声音,即便是在寂静的真空,依然穿透了幸存者的骨膜。“……我无能为力……”

“你保护了我,Kara,你做到了,我还活着。”Alex并不能完全了解Kara的内心活动,但她能察觉这女孩的悲痛并不全然因为当下。她把手慢慢的滑到妹妹的手臂上,隔着薄薄的衣料,Alex能感受到Kara僵硬痉挛的、钢铁般的肌肉。同时,她也感受到那自柔软内心发出的颤抖。

“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对,集中注意力,放松,只听我说话的声音,好吗?”

Kara点点头,用力的吸了吸鼻子。

“很好。你做的很好,Kara。”

Alex拍拍妹妹的手臂,“压着你的东西重不重?”她试着让Kara不要去注意周遭。

“还好,大概是爸工作室里那个书柜的2、3倍重吧。”

“你搬那个干什么?”

“Pizza店的优惠券滑到底下去了。”

“你怎么会把它弄到那里去?!”

“我拿它当书签来着……”

“好吧。”Alex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你觉得受伤了吗?”

“没有。不过右脚被卡住了,不是很舒服。我不太敢动,怕会继续让什么东西倒下来。”

“好的,保持这个姿势。救援的人马上就会来的。”

“你应该也没事,我刚才‘扫描’了你……我不是有意的,你知道,刚才有点失控。”

“嗯。”Alex露出带着点羞涩的真诚微笑。

接着,Kara很为难的继续说:“然后……那个……呃,我不知道要不要说……”

“怎么了?!”

“你内衣扣松了……”

“……”Alex感到满脸涨红,她真想去砸妹妹的头,但疼的应该只有自己的手。“谢谢,我自己也能感觉出来。”她没好气的说着,不自然的蹭了下地面。

Kara像做了恶作剧被抓包的孩子一样,咧嘴傻笑,身体的颤动导致小石块滚落。“哦,抱歉。”

“原谅你。”

“嘿嘿。”

救援开始了,Danvers姐妹听到杂乱的呼喊,还有石块被扒开的声音。


毫发无伤的两人被顺利救出,她们谎称是相互挤压的石板凑巧搭出了一个可以容纳两人的空间——在Kara随Alex之后爬出去的下一秒那地方就塌了,不会有人会去想查证这些——大家都在感叹这是“超级幸运”,连参与救援的路人都忍不住与她们相拥。晚些时候新闻会报道事件的始末:一辆改造车在发动的过程中短路,引发油箱爆炸,而地下车库因偷工减料发生了局部坍塌。没有人在这个事件中死去,甚至连那个当时在车上的人都奇迹般的恢复了心跳,他事后对自己被弹出车窗后昏迷中的梦境等夸夸其谈,并凭此上了很多综艺节目……镜头没有捕捉到幸运的Danvers姐妹,只有一位消防员描述着两个小姑娘是如何的镇定与勇敢。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Kara的手上拿着10厘米高的冰激凌。

“也许是因为你已经吃掉25厘米了。”

Alex又看了看Kara破掉的袖子。

“大家都获救了,真棒。”

“嗯。”

Alex在想该怎样说才能让她妈妈在不激动的情况下听她阐述事情经过。

“谢谢你,Alex。你是我的英雄!”

“嗯?”

两人停下了脚步。

“如果不是你,我不知道我会怎么做。我想,我会逃的很远,然后在一个不知道什么样的鬼地方哭到引来流氓,然后我会把那些图谋不轨的家伙打的不省人事,然后我开始恐惧自己的力量,变成不受控的怪物,最后被Kal抓起来关到他的孤独城堡里……”

“停。”Alex打断了氪星人大脑的高速运转。“你扯得太远了。而且,是你自己克服了障碍,我只是帮你冷静下来。你在爆炸发生的瞬间,没有用超级速度逃离,而是选择保护我……”Alex深吸一口气,稳了稳情绪。“该好好说谢谢的人,是我,你才是真正的英雄,我的……英雄。”

Kara张了张嘴,数秒钟后才说到:“呃,我当时没想那么多,身体自己先动了。”

Alex知道,自己没忍住,翻了白眼。

“嘿,别走那么快,等等我!”

“天快黑了,我可不想再多一条被妈念叨的理由。”

“没关系,我会跟她说的。”

“拜托,最大的问题就是你!”

“你不能这么说,我可是个英雄!你别跑,你跑不过我的,Alex!”

伴着欢笑的追跑中,Danvers姐妹“普通”的一天落下了帷幕。


(写完了才发觉好幼稚,好耻,_(:з」∠)_

目前写过的TV版Supergirl短篇同人

评论 ( 6 )
热度 ( 20 )
TOP

© 此ip已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