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 TV版)同人】Super stupid hero

Super stupid hero


3:24am,安静的公寓内突然有奇怪的歌声响起。

……

F is for Friends who do stuff together

U is for You and me

N is for Anywhere and anytime at all

……

被吵醒的Alex迟疑了大概15秒才意识到这声音来自床头的手机。她眯着眉看向屏幕,来电显示的照片是正在吃巧克力核桃馅饼的Kara……Kara?!Alex猛地弹起身来,迅速接听。

“Alex,救命!我遭到了攻击!”电话那头传来委屈的声音。

“Kara?!发生了什么事?!”Alex掀开被单,光着脚踩在地板上,开始摸索丢在地上的衣服。

“很多肿块!Alex,这太可怕了,我没办法搞定它!”

“我马上就到!你现在情况如何?能和我说说具体的情况吗?”她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稳,她需要让她的妹妹冷静下来,她要掌控局面。Alex有点后悔没有留坚持留在妹妹家中过夜——Kara在白天与Rozz堡的外星逃犯激战中消耗过度。暂时失去力量的Supergirl是那样的脆弱,容易受到伤害——即便那家伙脸上堆满笑容说着自己“很好,没事”……

“很痒!我被蚊子咬了!”

“什么?”Alex停下了动作,站在原地。

“我说有蚊子咬我……”皮肤刮擦的声音,“它们无处不在,我至少被咬了七下,我的食指上肿了一个很大的包,又疼又痒,难受死了……嘿,你在听我说话吗?Alex!”

“嗯,在听。”说着,这位大姐姐回到了床上,重新调整枕头。

“我刚刚Google了很多方法,无论是在肿包上划十字架,还是用圆珠笔画圈圈都没用,我连冥想都试了!”

“嘿,嘿,冷静下来。”

“它们甚至趁我洗澡的时候咬了我的屁股!”

“噗……”

“不许笑!你怎么能笑得出来?!我正在饱受折磨!”

“好的,我不笑。听着,你为什么不去卫生间的柜子里拿小药箱,那里面应该有治疗蚊虫叮咬的药膏,我记得我放进去过。”

“呃,你在我的卫生间里放了那种东西?”

Alex翻了个白眼。然后,她听着妹妹一边抓痒一边走路,接着是“砰”的一声,外加痛苦的呻吟。“怎么了?”她又紧张起来。

漫长的7秒后,Kara回答:“我踢到了桌子脚……嗷。”

“笨蛋……出血了吗?”

“没,但是我想我的小脚趾肿起来了。”

“冰箱冷冻室里有一个冰袋,把它用毛巾裹起来放到脚上。” Alex舒了口气,翻过身听着Kara懒散的拖着长音,哼哼唧唧的说“好”,接着是打开冰箱门时饮料瓶碰相互撞的响动,以及紧随其后的啃咬声。“你在干嘛?”

“吃苹果。嗯,也许我可以顺便热个草莓馅饼,不过我不太喜欢用微波炉……”

“拿上冰袋,关上冰箱,然后去找药!”Alex用力的拍向床垫,“现在,马上!”

“好好好,不要这么大声,就不怕你的邻居报警吗?”

大概15秒后,Alex听着翻动药箱的声音,有点不耐烦的问到:“找到了吗?”

“好像找到了,呃,感觉黏黏糊糊的,我不想抹。”

“那你就痒死吧。”Alex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觉。

“你那里没有蚊子吗?”

“我睡觉时会关窗……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不要总是敞着窗子!”

“我为了飞的时候方便嘛。嘿,这药膏闻起来有点像薄荷糖,不过我猜它不是甜的。”

Alex刚要发出警告,便听到对面传出吐东西的“呸呸”声。“我对你的好奇心表示赞赏,你这愚蠢的外星人。”她有点生气,但是更想笑。

“好吧,虽然它很难吃,但是我想它能起作用,好像没有那么那么那么痒了。”

“去睡觉。”

“还好今天是周六,否则我上班一定会迟到,然后被Ms Grant的一大堆嘲讽湮没。”

“去,睡,觉!”

“好好好。”Kara答应着,并打起了哈欠,“哦对了,谢啦。”

Alex迷迷糊糊的说:“别再吓我就好。” 

“啥……喂?好吧,晚安,哦,不,该说,早安。”

“……嗯……安……”


9:42am,Alex拎着甜甜圈和拿铁来到Kara的公寓门前,从脚垫下面摸出备用钥匙开门——她明确的知道,她的妹妹绝对还没起床——果然,Kara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电视还开着,桌上放了半个没吃完的苹果馅饼。Alex叹着气放好了东西,然后检查了妹妹没有认真冰敷的可怜小脚趾,确认没有伤的很严重。

“嗯,Alex?”Kara眼睛都没睁开,懒洋洋的问着,洒满阳光的脸上带着暖暖的笑意。

“弄疼你了?”

“有一点。不过我是闻到咖啡的香味才醒的。”

“快起来,已经下午了。”Alex把妹妹的腿推下沙发,给自己腾出坐的地方。

“你骗不了我,凭借太阳的照射角度,我能推算出……现在是九点半左右,我对我的窗户了如指掌!”

“噗!”Alex看着坐起来的Kara又一次笑出了声音。

“怎么了?”

“蚊子在你的鼻子上咬了一个包?天啊,你可以直接去演大鼻子情圣了!”

“有这一大块隆起,我还能有什么希望,我不会痴心妄想,欺骗自己的,有时候我会在夜色下顾影自怜……”Kara反射般的念起了经典的台词,随后她反应过来,并假装生气的抱怨道:“你可真过分……我要向Eliza告状!”

突然,一个黑色的影子在姐妹的眼前,缓慢,划过。

“蚊子!”Kara整个人缩到一起。

Alex抄起桌上的空玻璃杯迅速扣了下去。“它已经撑到飞不动了……去卫生间的小柜子里的第二层拿个小试剂瓶和一副橡胶手套过来。”

“呃,你到底在我的卫生间放了多少奇怪的东西?”Kara说着把东西递了过来,“别告诉我你要养着它!”

“我会带它回D.E.O,我们有必要观察它是否会因为吸了你的血而发生异变。”

“答应我,Alex,千万不要培育出Supermosquito,那将是灾难!”

“如果你能保证不要总是让我担心……”Alex漫不经心的小声说着,将差不多已经昏睡过去的蚊子转移到透明的小玻璃瓶内,并塞入随身携带的证物袋,然而她的妹妹并没有听到这些,因为那家伙已经向甜甜圈方向移动了。“先去刷牙!”她喊到。


半个小时后,Danvers姐妹窝在沙发上吃着甜甜圈开始了电影马拉松。

“Kara。”

“嗯?”

“我的手机铃声?”

“哈哈,我的专属铃声,F.U.N. SONG!海绵宝宝里的歌,是不是很有意思?!”来自氪星的Supergirl一脸兴奋的看向她的地球养姐,并开始哼唱起来。

Alex感觉自己的白眼要翻到后脑勺了,不过……算了,谁叫这家伙是Kara——可以拯救世界却对付不了蚊子,总是像没长大的孩子一样惹她哭笑不得却无法不爱的超级笨蛋英雄呢。


    F is for Friends who do stuff to-

    Never! Thats completely idiotic!

    Here, Let me help you...

    F is for friends who do stuff together

    U is for You and me, TRY IT!

    N is for Anywhere and anytime at all





目前写过的TV版Supergirl短篇同人

评论 ( 6 )
热度 ( 29 )
TOP

© 此ip已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