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 TV版)同人】Super stupid girl

Super stupid girl

(一如既往的没营养,写完stupid girl时就顺便脑补了,233)

Supergirl急速飞行,突破音障。她的耳机中充斥着Alex的怒吼:“我的话还没说完呢!”

“我知道,我知道,我下次会等你发出信号再行动。”

“你每次都这么说!刚才你差点被爆炸波及……”

“事实上,我确实被炸到了。”Kara低头看了下蓝色制服上的破口,“但这不算什么,我钢皮的。”说着,她露出得意的微笑。

“什么?!给我回DEO,我要给你做一个身体检查。”

“嘿,镇静点,只是衣服破了,你总是这么紧张会长皱纹的。”

“Kara,我要用氪石导弹把你打下来!”

“你不能这样,我得马上赶回CATCO把邮件写完,我已经听见Cat在咆哮了。晚上过来时记得带Pizza和冰激凌,爱你。” 

已经看到的CATCO楼顶上的招牌了,Supergirl开始减速,打算直接飞进楼道——刚才被Alex叫去执行任务时,她为了方便而留着天台上的门没有关——然后换上衣服回到座位,就像往常一样……哦,天哪,有人正要从那里出来?!

Cat感觉一团红色的影子从身边擦过去,然后听到钢铁撞击的声音,被吓了一跳。

“Miss Grant?呃,你为什么在这里……”Supergirl从广告牌下爬起来,扶正了出现凹陷的铁架,并检视是否将它恢复了原状。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Cat冷静下来,于是她不着痕迹的做了一次深呼吸,转身,叉着腰说到:“这是我的大楼,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倒是你,为什么要破坏我的财产?!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Supergirl。”

“呃,我……”Kara竟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

Cat皱起眉头问穿蓝色制服的英雄:“你还好吗?”

“我很好。我只是,嗯,只是在想事情,有点分心。”Kara再次捏了捏手边的铁架,“我保证不是特意来撞它的。”她用力过猛,弄出了新的坑洞,她迅速的做了个鬼脸,并且把手背到身后。 

“我希望你制服上的破洞和灰尘并不是出于某种时尚。”

“哦,当然不是。”Kara尴尬的盖住肚子上被冲撞撕裂更大的布面。“这只是个意外,可能是被弹片划到了……”

“来我的阳台。”Cat说着大步向门口走去。

“有什么事吗?我并没有很多的空余时间,Miss Grant。”

“我也没有更多时间接待你。快点过去,用你的超级速度。你可以坐在沙发上,如果你能确保不弄脏它。快去。”

Cat头也不回的离开,Kara只好叹着气飞向这位媒体女王的阳台。


“Kiera!”Cat从私人电梯走出来的瞬间喊起她助理的名字,然后径直走到那个女孩空着的办公桌前。“她又去哪里了?”Cat看向正在紧张的Winn。

“呃,她,嗯,Kara她,去找James拿……”

说着,那位身材健美,喜欢穿紧身衬衫的老兄笑眯眯的走了过来。“看见Kara了吗?”

Cat叉着腰看向Kara的两位挚友。

“她说去找你了。”Winn对着James用力的点头说到。

“哦,对,Kara刚刚来过。”James将手中的资料递给Cat,“她突然肚子疼要上厕所,没来得及拿上这些,所以,我才送过来。”

Winn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我想她一定是吃了太多的甜甜圈。”

“我希望你们下次能找出更好的理由。”Cat将资料夹放在Kara桌子上,然后抽出一张纸巾,从那一大盒甜甜圈中挑了一个,回到办公室,留下对视后耸肩的难兄弟。

这时的Supergirl已经在阳台上站了一会儿,她听到办公室外的对话,有点哭笑不得。


Cat来到阳台,把甜甜圈放到茶几上。

“这?”Kara看了一眼甜甜圈,马上用透视眼去搜寻她的办公桌,果然这是自己的零食。 

“我助理请你吃的。”

这是Kara最喜欢的糖霜口味,她今天特意要留在倒数第二个再吃,她双手抱怀问到:“真的?”

“不。”Cat继续说:“她不在座位上。我会给她再买两个作为补偿。”

“哦,好吧。”Kara觉得这样并不亏,欣然接受。

“虽然Kiera不在,但我想我能猜到急救箱和针线盒在哪里,毕竟这是我的办公室……”

“急救箱在卫生间柜子里的第二层,针线盒在你右手边的抽屉。”

“你怎么知道?”Cat挑起眉毛。

“呃……”Supergirl连忙指指自己的眼睛,“你忘了?我可以看的很清楚。”

Cat哼了一声,按照提示拿到了东西,并顺路从她的办公桌上取得了眼镜,然后坐到穿着红斗篷的英雄身旁,打开了急救箱。

“我没受伤,Miss Grant,那种程度的小冲击不会对我造成任何损害。”Kara站起身,顺着衣服的破口掀起一点,展示光滑平整的完美肌肤。“所以,我想我可以走了。”

“最好是像你说的那样。”Cat依然拿出一些酒精擦片,“但至少你需要先把脸擦干净。”

“谢谢。”

“然后,我要拯救这个时尚灾难。我不能允许这种丑陋的东西出现在任何媒体画面里。”

Kara有点害羞的笑着问到:“你是说,要帮我缝衣服?”

“显而易见。别动,我可不想毁掉我的针。”

“好的。”

Cat开始小心的缝补Supergirl衣服上的破洞,她的手指不可避免的触碰到这位英雄的肌肤——没有像钢铁一般的冰冷,硬实,而是温暖,柔软、顺滑。“我说了,别动!”

“抱歉,但是真的有点痒。”

“哦,这是一条新的独家新闻,拥有钢铁之躯的Supergirl肚子怕痒。”Cat翻了个白眼。

“我只是学会了如何管理超强的感官,并让他们能尽量接近人类……我可以吃甜甜圈吗?不会影响到你吧。”

“只要你不会因为吃了它让衣服变紧。”

Kara笑出了声音,随即开始大口的咀嚼。

“你可以吃东西,可以说话,但请保持肚子不要颤动。”

“好,好。”说着,Kara已经吃完了整个甜甜圈,并舔掉了粘在手指上的糖霜。


大概5分钟后,Cat完成了她的“救助”。

“哇哦。”Supergirl摸着制服上平整的针脚说:“我几乎感觉不到这里有缝补的痕迹。”

“这只是应急,你最好尽快把它换掉。你应该有能够替换的吧?”

“嗯,是的。”Kara十分感谢Winn能够抽时间为她缝补以及制作新的制服。“但是我会好好留着这件的。” 

“头条新闻2,Supergirl喜欢收集旧的制服。”Cat收拾好桌上的杂物。“当然,这是你的爱好,我不会干预。”她站起身,正好迎上那位英雄超级阳光的笑脸——善良,温暖,真诚,热情……还有,“傻傻的”,对,那种没有戒备的、无私的、发自内心的,和她那个助理一模一样的,傻傻的笑脸。“Super,Stupid。”

“哈?”Kara皱起了眉头。

“没什么。”Cat一手摘下眼镜,一手叉起腰继续说:“记住,不要把自己狼狈的样子暴露出来,你是这个城市的英雄,是CATCO的资产,要随时保证良好的状态,才能带给人们积极向上的力量。”

“好吧。”Kara点点头,“但是我可不是任何人的资产,我就是我。”

Cat没有理会超级英雄的反驳,继续说到:“当你受伤,当你疲惫,注视着你、关心着你的人会同样感到难受与不安,我希望你能明确的知道这一点。”

Kara鼓起嘴巴,她觉得等下有必要给Alex打电话,好好的告诉她自己没事,也许该发个肚皮完好的照片过去……

“所以,别再让我看见你像今天这个样子,懂了?”

“嗯,我尽力。”

“走吧,我们彼此都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时间闲聊。”

Supergirl转过身去,准备跃入空中,Cat目光柔和的注视着她的背影。

“Miss Grant。”

超级英雄回过头来,媒体的女王则迅速的换上刻薄的表情。

“还有什么事?”

“你很关心我?”

Cat知道自己翻了一个很大的白眼。

“走,去救人,去保护城市,别再偷懒了,快走。”

“好的。别忘了给你的助理买两个甜甜圈,糖霜的!”红色的披风留下残影。

“Super stupid girl。”

Cat走进办公室,等待她的助理从不知道什么地方跑回来。 


目前写过的TV版Supergirl短篇同人

评论 ( 3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此ip已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