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 TV版)同人】no thinking,just hugging


no thinking,just hugging【没什么营养,因为我只想要抱抱:)】


Kara一口接一口的吃着零食,等待着她的回合——今天是“卡坦岛游戏之夜”,Alex、Winn、James还有Lucy都在,如果可以的话,她真想把Kal也叫来。

“你的晚饭已经消化完了吗?”Alex注意到她的氪星妹妹一直在不停的吃东西。

“氪星人有专门存放零食的胃。”Kara在回答的同时,继续翻找还没被掏空的零食口袋。

“她白天吃得更多。”Winn不合时宜的说到,“我眼看着她把堆成小山一样的甜甜圈都吃掉了,然后还搜刮了我放在抽屉里的储备粮,她甚至为此动用了透视眼。”Winn伸出两根手指指向自己的眼睛。

“嘿!”Kara表示抗议,并随手抓起身边的靠垫向朋友扔过去,对方本是笑着试图接住,没想到却连人带沙发椅被撞翻……“哦,天啊,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她连忙飞过去把Winn拉起来。

“这会让我记住不要打小报告……还好我没有像你的订书器一样被拍碎。”Winn痛苦的揉着肩膀。

“我只是把它放下,我没想弄坏它。”

James若有所思的补充:“你今早用热视线给Cat热拿铁时,差点把它烧干。”

“还好我又赶快去买了一杯……”说着,Kara抢先抓起了Lucy正要去拿的,最后一块pizza。

“不许吃。”Alex抢过妹妹就要送到嘴边的食物,放回盘子里。“你感觉身体有异常吗?”

“像平时一样的好!”

已经切换到专业模式的特工姐姐微眯了一下眼睛继续问道:“你昨天夜里做了什么?”

“没干什么。”Kara做了推眼镜的动作——然而她并没有戴着,这很尴尬——有点不自在的说:“就睡觉来着。”

“知道吗,你因为说谎而紧张的样子是最像地球人的地方。”

这时,Kara迅速抓起Lucy试图再次拿起的pizza,并且立刻咬了一口,支支吾吾的说:“我去和Kal晒太阳了。”

“哇哦,你们去了东半球?那边有没有超级英雄?”Winn面带兴奋。

Kara刻意把剩余的食物全都塞进嘴里,鼓着腮帮子咀嚼不说话,视线飘向窗外。

“难道你们飞到地球外了?!”突然反应过来的Alex问到。

“我去喝点水。”Kara选择转移到水池旁,远离怒气值正在飙升的姐姐。

此刻,Supergirl的地球小伙伴们发现原来氪星人其实也挺怂的……

“把话给我说清楚,Kara!”

“呃……昨天夜里我和Kal短信聊天,然后觉得不如趁着城市里很平和见见面。然后……”Kara的手指不老实的扣来扣去,“然后我们就飞到一个无人区玩儿了一会儿。”

“玩儿什么?”Alex挑起了一边的眉毛。

“就是互相丢巨石啊,对烧热视线啊,比比谁能先用冰冻呼吸把对方冻上什么的……哦,说到这个,Kal知道我的冰冻呼吸用的还不够好,我觉得他这样算作弊。”Kara意识到她的养姐正在瞪着她,转回了正题:“然后我们就尝试对打,就是平常你训练我时候那种形式,只是不需要氪石削弱力量。嘿,Alex,你知道吗,虽然Kal的实战经历比我丰富的多,但是我有你教的格斗技巧,所以他几乎没有打赢我!” 

不解风情的Winn插嘴到:“几乎?”

“是的,我也打碎了他的下巴!”Kara说着有点得意。

“也?”这次发问的是Lucy。“所以,昨晚你又弄碎了哪里?”

“只是骨头上有些很快就能好的小裂缝。但是Kal不放心,于是带我去了离太阳更近的地方加速愈合。”Kara连忙安抚即将爆发的Alex说:“我记得你说过我不能脱离重力圈,但是Kal有经验,他很安全的把我带回来了。我就站在这里对吧?而且,那感觉实在比太阳能床棒多了,只是一瞬间就完全好了,甚至更好!”说着,她失手弄断了水龙头。

“你马上跟我回DEO。”Alex的口吻毋庸置疑,“我们需要安排一个检查。”

“可今天是游戏之夜!”

“马上!”

Kara急忙向Lucy使眼色,后者与Winn和James对视,深吸一口气说:“我同意Agent Danvers的建议,她是这方面的专家。”


Alex双手抱怀,盯着仪器显示屏上各种超标的数值,预估可能发生的问题。

“我们好久没有过‘游戏之夜’了。”Kara有点不开心的在设备床上晃着双腿。“而且这次还有你和Lucy。最重要的是,我好不容易要当一次卡坦岛主了……”

“你和Superman这次‘玩’的有点过火。你吸收了太多的能量,我很担心你的身体会承受不了。”Alex转向她的氪星妹妹,“你们难道就不能老实的坐着?为什么非要肆意使用超能力?你们这种行为令人费解。”

“为什么……”Kara跳下床,挥舞着双手说:“我和Kal,我们,我们是同类,我们是姐弟,我们可以在不造成伤害的情况下尽情拍打对方……可以不用忍受氪石的影响而用力拥抱一个人!你能理解这种感受吗?Alex,你能想象这有多棒吗?我不用担心我会捏碎他!”

Alex没有作答,她的双手在体侧反复的做着握拳的动作。

姐妹两人不再说话,直到Hank敲门进入。

“不管你们两个在研究什么,我需要Supergirl现在去追捕逃犯。Agent Danvers,可以吗?”

妹妹看向姐姐,似乎在征求同意。

“她状态好得很。”Alex没好气的对Kara说:“你想怎么释放就怎么释放吧,最好把那些多余的该死精力都耗光!”

Kara翻了个白眼摊手离开,Alex随后也走出实验室,留下不明所以的Hank。


Supergirl十分轻松的就把逃犯打的爬不起来,DEO的特工们立刻展开回收工作。

“呼,好热。”Kara说着开始用手扇风。

Alex皱着眉问:“你觉得热?”她示意同事监控Supergirl周边的环境。 

“对。虽然来到地球后我对温度不再敏感,但我还记得热的感觉。”正说着,Kara的蓝牙耳机爆裂,从耳朵里弹了出来——她觉得自己在燃烧,从内而外的燃烧,有种奇怪的躁动在体内乱撞,她感觉到热量在眼底聚集,她害怕热视线就要失控,她意识到自己必须马上离开人群。

DEO的指挥室内收到刺耳的杂音后,众人看着代表Supergirl的光点急速向北极移动,然后消失不见。


Kara睁开眼睛,模糊的视野里是熟悉的DEO的实验室。

“感觉怎么样?”Alex关切的问着。

“就像是正在烤炉里的pizza。”

“还能想着吃,看来是没问题。”

“这次居然不是太阳能床。”Kara左右摆头看了看,“但是依然没有枕头。”说着她抓了一个冰块丢到嘴里。

“你已经吸收过足够的太阳能,我可不想再得到更多而爆炸。你现在需要尽快降低核心温度,Superman从北极带回来了足够的冰,并给你弄了这张床。”Alex拿起一个冰袋放在妹妹的头上。“我们失去了你的信号源,幸亏他及时赶到,把你从融化的冰山下捞了上来。”

“嗯,我记得在撞上去前喊了他。”

Alex摆弄着碎冰,“是的,你有个可靠的家人。” 

“你不高兴了?”

“没有。”

“你知道,我当时只能叫Kal帮我。”

“是的,我理解。我也很庆幸你在危机时刻能记得向他求助……”

“我还需要多久才能完成降温?”

Alex有点不爽自己被打断,但还是认真的看了监控记录,并测试Kara的体温。然后告诉她就快好了,她现在的温度只属于地球人的高烧范畴。

“好吧,看来我觉得头晕并不是因为撞坏了。”Kara有点惊喜的说到:“那我现在是不是没有超能力了?”

“理论上是的。直到10分钟前你都处于持续放热的状态……”Alex有点奇怪于妹妹的反应,她知道Kara不喜欢失去力量时的无助感。

“太好了!”Kara激动的坐了起来,冰块洒了一地。她紧紧的抱住姐姐,就像和Kal拥抱时一样,完全不去考虑要控制自己的力量。

虽然被吓了一跳,但Alex还是回抱住妹妹。“这是怎么了?”她问。

“自从超能力觉醒以后我就没这样抱过你了。我一直想再试试,但你知道,这并不容易。”

“傻瓜。”Alex抚摸Kara温温的后背。她知道她的小妹妹并没有和她渐行渐远,她也用力的收拢了双手。“好了,躺下,你需要休息。不,我们应该先把你从这坨大冰块上弄下来,你已经不需要它吸收热量了。或许你应该在太阳能床上睡一觉,不过我先要再核对一下数值。”虽然这样说着,但她没有松手的意思。

Kara用下巴蹭蹭姐姐的肩窝:“别想那些,只要抱抱。”

“好。但是如果觉得冷了,你就得下来。”

“我会的。”Kara闭上眼睛,“这感觉真棒,就像小时候,你觉得呢?”

“你变胖了很多。”

“才没有呢,你知道的。”

于是,Danvers姐妹就这样在紧紧的拥抱中迎接了新的一天。



【目前写过的TV版Supergirl短篇同人】

评论 ( 7 )
热度 ( 33 )
TOP

© 此ip已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