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TV版)同人】Stupid girl

Stupid girl


Cat决定回家时发现早就过了九点,外面的办公区已经空无一人……不,还有一个,她的助理——正在对着电脑吃薯片——慌乱的咽下口中的食物,朝正走出办公室的Cat问到:“你要走了吗?Miss Grant。”

“愚蠢的问题。”Cat一手勾着挎包,一手叉着腰不屑的说。“我明确的说过不想看到我的员工加班,那是工作能力差的表现。我希望你之所以留下来不是因为白天吃了太多的东西,或者上了太多次厕所而影响了工作进度。”

“是你让我留下来的。”助理有点紧张的推了推眼镜。

“我?”

“你说会需要我为你做校对,然后抄送邮件给……”

“哦,我自己做完了。”Cat有点心虚的看向一边,她今天状态很好,所以一鼓作气干到现在并且完成了所有事情,就像她曾经一样充满干劲。当然,她现在也很有干劲,只是很多琐碎的小事情不必亲自处理就是了。“你可以回家了。”

“好的,Miss Grant。”助理迅速把没吃完的薯片封口放进书包。

“我希望你呆在这里的额外几小时里不是一直吃着东西浏览无聊的网站。”

“没有。”这个“超级助理”想着要是真能有这么悠闲那一定是在做梦——她在这期间救了一场火,抓了两个逃犯,阻止了三场车祸,请她老板的司机喝了咖啡,然后自己吃了几个甜甜圈……“我分析了上周的数据报告并制作了PPT,然后重新调整了你的行程表,为你和Carter 争取了一个更宽裕的周末晚餐时间……”

“好了。”Cat点点头,她知道这个最棒的助理——Kara——不曾在这里浪费分秒,她只是忍不住想说两句罢了。“你知道我是不会因此给你涨工资的,这是你应该做好的,即使它不在我给你的工作安排内。马上回家,现在,走!Kiera,别让我再说一遍!”

Kara抓起书包快步的走向员工电梯。

“回来。”

“还有什么事?Miss Grant。”

“和我一起坐私人电梯下去。”

“哈?”

“没必要浪费更多的资源。我还是能够忍受和你一起呆在狭小、密不透风的铁皮箱里面45秒的。”

Kara露出一个可爱的微笑,小跑着去按了老板私人电梯的按钮。


不得不说,这一天的晚上还是有点冷的,Cat刚踏出大楼就下意识的把大衣裹紧了些。她很高兴看到她的车子已经就位。

“明天见,Miss Grant。”Kara挥挥手告别。

“明天见。”

突然,一个胖墩墩的中年男子从十米开外的地方窜了出来,喊着:“害我失业的女魔头,吃屎去吧!”向Cat用力丢出了什么。

Cat猝不及防,但是她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Miss Grant,你还好吗?”Kara对身后的老板问到。

“对,是的。”Cat看着他的司机去追那个男人。“那个上周被辞退的维修工?”

“呃,我没太看清楚。”Kara很确认就是那个人没错,她的超级视力不受夜晚的影响。

“好了,这害我要在寒风中……”Cat想抱怨,但当她看到助理头上的红色时顿时没了那份心情。“你受伤了?!”

“我?不,并没有。”这时Kara感觉到左侧的额角有凉凉的东西十分缓慢的向下滑落,她想伸手去擦,被她的老板拦住。

“别碰,你的手上一定都是食物的残渣!”Cat焦急的拿出手帕递过去,她觉得自己一下子热了起来。“快给司机打电话,让他别追那个移动的肉坨了,我们得送你去医院。”

“我没事,Miss Grant,这不是血。”

“那是什么?”

“我想……这是番茄酱,嗯,Y牌的。”

“什么?!”Cat十分诧异的看着她的助手。

“他丢过来的是这个。”Kara蹲下身捡起已经变形的铁罐,“Y牌的真的很浓稠,我果然比较喜欢H牌。”

“这东西砸在你头上,你还有心思跟我说喜不喜欢?!” 

“我只是想证明这些红色的东西不是血,我没事。”

“很可能你已经被砸伤了,而你因为大脑迟钝才没有感觉到疼。”Cat指着铁罐,“它都变成这样了,你怎么可能没事?!”

“他应该丢过来的就是坏的。”

“那就更有可能划伤了你!”

Kara指指带着红色痕迹的嘴角说:“我尝了,真的只有番茄酱的味道。”

“Ewwwwww……”Cat一脸嫌弃的看着她的助理。

司机气喘吁吁的回来了,他没能追上袭击者。

Cat拉开车门。“我们去医院。”

“不,Miss Grant,我不需要。” 

“我命令你跟我去!”

Kara急中生智,低下头,让声音尽量变得委屈,“我……我不喜欢医院……那里会让我有一些,痛苦的回忆。”

Cat想起来了,她的助理告诉过自己,她的父母遭遇意外过世了。“好吧。”她的态度软了下来。“那跟我回办公室。”

“为什么?”

“让我好好看看你的头。外面的光线太暗了。”

“Miss Grant,我真的没事……”

“少啰嗦!别耽误我回家。”Cat说着径自返回大厦。

Kara叹了口气,请司机在车内稍作等待,随即去追她的老板。


Cat让Kara在沙发上坐好,然后去她的专属卫生间润湿了一条毛巾回来。“如果伤口很深,必须去医院,不管你愿不愿意,懂吗?”

助理抿着着嘴巴点点头,感受她的老板小心的碰了自己的额头。

“疼吗?”

Kara摇头。

“我要把你的眼镜摘掉,太碍事了。”

Kara继续摇头。

“听话!”

Kara觉得整个人都紧绷起来,手指在裙摆上收拢。

态度恶略的老板下手其实很轻柔,生怕会再度伤害眼前这个笨拙的女孩,她把眼镜放到桌子上,开始细心擦拭,直到发现女孩眉心处的小小疤痕,她的手停了下来,她很想知道这是怎么弄的,但那明显不是她的风格——对一个员工过分关怀。

“小时候在屋顶上玩的太兴奋,不小心摔了下去。【之前写过的一个短篇的梗→链接】”Kara发出声音,化解尴尬。

“像你能做出来的事。”Cat恢复了手上的动作,假装没看见她助理脸上傻傻的笑容。

当Kara的脸被认真的清理干净,Cat终于确认没有伤口,没有红肿,松了一口气,接着她仔细端详这张漂亮的、熟悉的面容。

“Miss Grant?”Kara试探性的叫着,虽然她已经证明过自己不是Supergirl,但是在摘掉眼镜的状况下被Cat直视还是令她十分不安。她咬着嘴唇,皱起眉,她觉得脸要比番茄酱还红了。

“你有一个‘S’。”

“什……什么……我不是super……”

“Stupid。”

“哈?”

“你以后不许这么鲁莽。你要保护我没错,但也得懂得保护自己。”Cat清了清嗓子继续说:“你如果受了重伤无法上班,那么就会影响到我的工作,而这会导致公司运作遇到问题,从而使得本市媒体风向出现偏移等等不必要的麻烦,那么又会涌现出更多今天这种愚蠢的报复者,这个责任你要担负吗?”

“我……”

“所以,你的效忠行为要更加聪明些。下次用后背挡!就算受伤了医药费也比脑袋便宜,还能继续工作。关键的是不会被砸的更傻。”

“好吧。”Kara撇着嘴从桌上抽出纸巾擦她的眼镜,小声嘀咕到:“我希望永远没有下次。”

“你说什么?”

“呃,我是说……谢谢你,Miss Grant。” 

“没必要谢我,Stupid girl。”Cat用很温和的声音说:“以后小心点,我不想看见你受伤。”

Kara又一次露出好看的微笑。“我知道了!” 

“好了,别再浪费时间,回家,走!”媒体的女王恢复了她的王者姿态,快步走向电梯。“别磨蹭,否则司机等待期间所需的金额全都从你的工资里面扣!”

“哦,不!”

Cat的私人电梯关闭了,Cat-CO今天的日常运作也顺利结束了。



目前写过的TV版Supergirl短篇同人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此ip已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