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 TV版)同人】you are safe here with me

you are safe here with me


阴沉的天空,稀稀拉拉的雨,故障的交通灯,焦躁的行人,从路边冲出的小男孩,打滑失控的车轮……

“砰”,金属板凹陷的声音。

小男孩睁开眼,看到的是积水的地面,接着,他听到一个轻快的声音在斜上方:“嘿,现在你安全了。”他抬起头向后看,“噢!Supergirl?!”他兴奋的叫着。

来自氪星的,穿着红色披风的超级英雄把夹在腰间的小男孩放了下来,做了个鬼脸当回应。

“Kiera!”——这是来自五个街区外的CATCO大楼总裁办公室内的传唤。

“我得走了。答应我下一个路口别用跑的。”

Supergirl起身跃入空中的瞬间,突然感到下巴刺痛,她不自觉的发出轻吟。不过一切都发生的太快,地面上没有人看到。

“怎么了?”这次声音来自Supergirl右耳中的联络器,发问者是她的人类养姐Alex。

“大概是早上被你打的太狠。”外星妹妹在回应的同时已经换好Kara的日常着装,“所以,晚上你最好带着甜甜圈过来找我。”说完,她摘掉耳机,戴上眼镜,走出安全通道。


Cat在布置完冗长繁杂的任务后,抬头瞥了一下她的助理,翻了个白眼说到:“你那糟糕的发质我已经懒得说了,但是下次把脸上的番茄酱擦干净了再进我的办公室。”她的视线收回到桌面的文件不再看愣住的Kara。“快去取版面设计,别戳在这里,番茄酱少女!”

“我还什么都没吃呢。”Kara小声嘀咕着走到好友Winn的办公桌前。“我脸上有东西吗?”

“哇哦,你的下巴……呃,那是血吗?”Winn抽出纸巾递过去,“你刚才去干嘛了?”

Kara一边擦拭伙伴用手指过的地方一边说:“先是抓了两个劫匪,然后从树上救了一只猫,回来的时候顺路阻拦了一辆失控的车子。”

“干净了,嗯,看起来没事。”

“我得给Alex打个电话。”


DEO总部内的大屏幕上迅速闪烁着时时监控信息,看上去今天哪里都是阴沉沉的。

“我的手没事,我没受伤。”Alex皱着眉,对着听筒继续说到:“你最好过来让我检查一下,马上。”

“嘿,别紧张。也许是我起飞的时候撞到虫子了。”

“你之前有痛感,而且大多数昆虫的血液都不是红色……”

“科普时间结束,高速公路上有连环车祸,我先过去了!”

Alex无奈的叹着气收起手机,一旁的Hank挑了挑眉毛,“担心她最近吸收的阳光不够,能力失常?”

“她不擅长节制,总是过度消耗自己。她不懂怎么保护自己。”

“在这点上,你们两姐妹很像。”Hank没有给Alex留下反驳的机会便转身去审讯室了,在对下属宣布2小时内不要打扰他之前,嘱咐了准备“太阳能床”的事宜。

Alex继续盯着监控墙,捕捉Supergirl的身影——那个强壮的女孩正在撕开被撞巴士的车顶——她想了想,觉得有必要整理Kara这几天的活动情况,防患于未然。Alex调出一些能够搜集到的视频,刚发生过车祸的路口摄像头拍到令她起疑的画面:Supergirl起飞时,街边的巷子里出现了不自然的光点?凭借高级特工的经验,Alex判断出那是开枪的瞬间。她不禁紧张起来,立刻呼叫正在忙碌中的妹妹,却得到“你一定是眼花了……我要马上回办公室,Cat要的生菜卷还没送到!”这样的回答。Alex决定去现场看看,否则她无法安心。


Alex很快便驱车赶到现场,她在街边进行观察后开始模拟当时的情况,并推测“弹壳”的落点——果然,她找到了,看起来是自制的子弹。Alex将证物小心的收好后,发现对面的巷子里有个鬼鬼祟祟的男人。她握着配枪接近,发现那人似乎正在烦躁的翻找东西,他粗暴的把垃圾桶踢倒。

“你在找什么?!”Alex谨慎的接近,并发问。

回答者的口气出乎意料的软弱,表情也与上一秒判若两人。“没,没什么……什么都没有。”

Alex没有松懈,她已经学会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把手放到我能看见的位置。”她命令到。

“我,我真的没有做坏事。没,没有。我,发,发誓,发誓……”男人举起了双手,他看起来高大强壮,现在却是一脸要哭了的样子。

“回答我,你在找什么?子弹吗?”

“你他妈的是条子还是什么!”男人又变的粗暴,并扑了过来。

这个男人虽然强健,但身手并不灵活,Alex很轻松的躲过他的冲撞,并给了他脖颈重重一击,这应该足以让他昏迷数小时。Alex将配枪收回腰间,扫视男人刚才翻找过的地方,一颗小小的绿色碎片进入视野。“氪石?”她正准备捡起碎片,听到身后的男人爬起,并向这边冲来,她迅速回身,不料竟踩到了香蕉皮滑倒了……虽然这样恰巧避免了正面伤害,但却把武器摔了出去。

男人抢先一步抓起了抢,他瞄准Alex的头,泪流满面。“对不起,真的,对……对不起。我,我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好的,我知道。”Alex慢慢的坐正身体。“你是在找氪石吗?”

“别动!你他妈的知道什么?!”男人的言语中参杂着粗鄙的词汇和形容。“你跟那个穿红尿布像苍蝇一样乱飞的蠢货什么关系?!”

“你嘴巴放干净点!”Alex感到愤怒。“不许那样说她!”

“你他妈的管我?我崩了你!”

虽然这样说着,但男人似乎并不会使用DEO特工的配枪,他没有找到保险栓,扣不动扳机。

Alex暗暗舒了一口气,她开始小心的摸索上衣口袋里的手机。

“对不起,我,我……”男人像是在对抗什么,满脸通红,脖子生的青筋暴起。他继续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说到:“我们必须,必须先结束这一切。”随后,他道着歉掏出了电击棒。

Alex感到大腿内侧猛烈的刺痛,眼前黑了下去。她在失去意识前想着:看样子今晚不能给那家伙带甜甜圈了。


回到CATCO的Kara被老板嘲讽并指挥一通后猛地坐到座位上,害的Winn和James差点认为那椅子会因此爆掉。这时,Kara的手机又响了,号码是Alex。

“老姐,你不要……哦,Hank?你为什么拿着Alex的手机?出什么事情了,她还好吗?!”

在巷子里环顾的Hank说到:“她失踪了。就在你不久前阻止车祸的路口。我在这里捡到她的手机。”

“她去那里做什么?!哦,天哪,这都怪我没听她的话……”

“冷静。”Hank盯着一只正在翻食垃圾的流浪狗继续说到:“现场没有血迹,Alex应该并没有遇害。”

“但是她可能受伤了!我要去找她!”

Kara挂断电话,风一样的离开,留下满脸困惑的两个队友面对Cat的质问:“Kiera呢?”

“呃,嗯,她……嗯,草莓味的冰激凌促销,所以她吃多了,呃,她闹肚子了,所以,她在厕所。”Winn费力的挤出了一个理由。

“呵。”Cat冷笑一声,“这到真像她能做出来的事。但是你说谎的能力太差了。”

“呃……”

“去接Carter。”

“我?”

“是的,这是对你包庇Kiera的惩罚。”Cat转身走了两步停下,回过头来说:“你可以给Carter买个草莓冰激凌。”

James忍住没有笑出声音。

“别笑了,过来给我接电话。”


Kara冒着雨在空中急速飞行,叨念着“Alex,叫我,我一定能听到……你不能……不,你不许出事!”

“Supergirl,我命令你立刻回DEO。”

“我拒绝。Hank,我知道你也担心Alex,这时候你可以自私的使用我的超能力做调查!”

Hank翻弄着手中装着绿色碎片的玻璃试管,“我也很担心你。我们的潜在敌人拥有氪石。你的境况可能比Alex还要危险。”

“什么……所以,我早上真的被人袭击?”

“是的,应该是用的小口径手枪。

“那他的枪法真是够烂的。”Kara说着摸了摸下巴。

“我看到了Alex调出的录像,发现她不在DEO后就对立刻对她的手机进行了定位,并去了现场。据我所知,Alex遭到一个男人电击后,被带走了。”

“那个男人长什么样子?”

“无法确定,视野太模糊,我只能听清楚电流的声音。”

“你们不是有很多能分析图像的设备么!”

“那个巷子里没有监控系统,我读取了一只狗的思维。”

“唔……真有你的……”

“别告诉Alex,我不想失去上司的威严。”

“好吧,那你只好允许我继续在外搜查了。”

“保持联络。我会继续想办法搜集线索的。”

Hank收线后又去漱了一次口,虽然他明确的知道嘴里那股垃圾味并不真实存在。


Alex重拾意识,她发现自己不能动——并不是因为电击的伤害,而是被用强力的封箱胶带牢牢的固定在一个沙发椅上。她试着晃动身体,笨重的沙发椅与地面摩擦发出声响。

“你,你醒了……”那个男人从对面的沙发上坐起身来,把电击棒放到脚边。“会不会,会不会太紧,你不舒服?”他犹豫着要不要走过来。“我怕,怕会影响你的呼吸,所以,身体没有捆绑……我没有碰你的身体……尽量没有……”

“这是什么地方?”Alex问到。

“一个,我现在住的地方,嗯,废弃的仓库。这里挺干净的,我经常打扫。”

Alex迅速的检视周围。这个男人说的没错,这里并不脏,只是很空旷。偌大的场地,只在她们所在的中央区域摆了一组破沙发,一张堆着很多东西的桌子,还有一个双开门的立柜,以及困住自己的沙发椅。Alex还发现了奇怪的地方,就是所有东西的使用痕迹都是一部分整齐并带着童真,一部分杂乱甚至损毁、就像是酒鬼的地盘。

“我很抱歉带你来这里……但我不得不这么做,是你自己不好……我本来,只想……杀……”男人十分艰难的拼出“杀”这个字,他继续说:“Supergirl……和你无关的。可你偏偏在我回收子弹的时候出现……”

“你想伤害她?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话一出口,Alex便后悔了,她觉得自己太过激动,冒失,失去了平日的冷静。

“你他妈的别对我大呼小叫的!”男人突然逼近Alex,双眼充满通红的血丝,脸上都是汗水。“不要逼我敲烂你的脸!”他举起了暴着青筋的拳头。

“好的。”Alex轻声回应。“我没有冒犯你的意思。你可以接受我的道歉吗?”她谨慎的观察男人的表情变化。

“哦,不。嗯,我是说你不用道歉,是我不好……”男人又变的唯唯诺诺。“我会,会失控……”他显得很无措。

“没关系,我妹妹也很容易失控。”Alex的嘴角上扬,露出很好看的微笑。“我会注意我的语气的。告诉我你的名字好吗?”

“Buffalo。”

“哦,挺适合你的。你很强壮。”Alex打量着对方的身形,她在想,等下找到机会攻击这个男人,要用出比平常多2-3倍的杀伤力才行。“我希望我之前没有伤到你,Buffalo。”

“没事,就像你说的,我很强壮,你并没有弄伤我。”大个子有点害羞的摸摸被撞击过的脖子。

“可以和我说说为什么想……”Alex觉得Buffalo不喜欢“杀”这个词,这可能是个会导致他失控的点。她顿了顿,改口说到:“她做了什么令你不开心的事情吗?你似乎对她有一些严重的负面情绪。”

“她,她很好……她救过我的命!”

Alex点点头,“是的,她救过很多的人。”

“也包括我。她真的,嗯,很好。Supergirl很好。我收集了很多她的新闻,我还做了这个……”Buffalo从桌上拿了他的笔记本给Alex看,因为胶水的缘故,纸张变得不那么平整,翻动时发出咔咔的声响。“她阻止了很多犯罪,她让很多不好的人受到惩罚……她是个,是个……”Buffalo在努力的组织语言。

“她是个英雄。”Alex带着些许自豪的做着补充。

“狗屁!”Buffalo吼着。“狗屁狗屁狗屁!她就是个什么都做不好的蠢货!她毁了我的生活!她毁了这个城市!英雄?!狗屁!她根本就是灾星!”Buffalo把笔记本用力的摔在地上,并踩了上去。“连救一只猫都需要穿着可笑紧身衣的外星人?这个城市还他妈的有什么尊严?!我的人生都他妈的被这个没有自制力红裙子白痴毁了!她知道她救个熊孩子他妈的会害的别人的汽车要进维修厂么?!没有她之前,一切都很好,现在真他妈的是越来越糟!我要杀了她,杀了她!”

Alex被这突如其来的爆发吓了一跳,但立刻镇静下来。虽然她无法忍受Buffalo对Kara的言语攻击,但这次她稳住了情绪,用尽量平和的口吻说到:“她确实犯过一些错误,并在无意中给他人造成了困扰……所以,她对你做了什么?你刚才说,她救过你。”

“……是的……”Buffalo停止了疯狂的踩踏,他喘着粗气,汗水浸湿了他的连体工装。他小心的捡起笔记本,擦拭上面的土。“……她是个值得尊敬的人。她救了我……我差点死掉……”

“狗屁!就是因为她我才他妈的差点死了!”

Alex耐心的引导,“深呼吸Buffalo,我希望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Buffalo。”

“呼……我正在吃饭的餐馆发生了火灾……我们都跑出来了,但是火势很猛。Supergirl赶来了,她使用了冰冻呼吸……”

“蠢货!她根本没能控制好,她吹得方向不对,不但助长了火势,还引爆了液化气罐!爆炸了你懂么,轰!Supergirl让事情变得更严重了,我眼看着爆炸物想我飞来,我满眼都是红色!”

“那是Supergirl的披风,她用身体帮我挡住了危险。虽然……虽然我还是受了点轻伤……虽然我因为病假丢了我的工作……”

这让Alex想起了她和Kara小时候的一件事:Kara因为怕树上的积雪砸到Alex就推了她一把,然后可怜的姐姐却因此跌进了冰冷的湖中……虽然她们很快回到家中洗了热水澡,但Alex的新手机完全报销了。

“你没有在听我说话!”Buffalo咆哮。

“我在听。”Alex说:“她的行动确实常常令人感到头痛,但是她正在慢慢的成长……”

“成长?!我可不想他妈的拿命给她当陪练!她必须得到制裁!”

“你根本……你根本不了解她的付出!”Alex觉得自己是咬着牙才没有对Buffalo恶言相向的。


“你那边有新的情况吗?”Kara说完吸了吸鼻子。

“灰色的连体工装。我猜他的藏身处附近有Pizza店。我刚识别出那个人身上有浓重的Mozzarella和Parmesan起司的味道,还有番茄酱和腊肠。”Hank在讲话的同时在电子地图上圈出可能的目标地点。

“哦,你真是借了个好鼻子,我觉得我现在什么也闻不见。”

“你感冒了?”

“超能力还在,只是有点冷。这雨什么时候才能停?”

“你的能力正在衰减,立即停止无意义的全城透视扫描和监听,我会为你提供地点。”

“……我希望Alex能喊我,无论是Supergirl还是Kara我都能分辨出来的,但是我听不到她的声音,我很担心她……”她不甘心的关闭超级听觉,让充斥在整个城市的落雨声和嘈杂的人声逐渐减小。

“她就是因为知道你能分辨出来,才会避免提到你。”

“为什么?!”

“因为对方手里有氪石,她怕你受伤。”

“笨蛋!”

“你们姐妹俩都是。”Hank根据Supergirl的所在位置列出了几个目标地点的搜查顺序,“你要相信Alex的能力和判断力,就像她相信你一样。”

“我知道。”

“你如果有发现不要擅自行动,等我支援。”

“看情况吧。”


Buffalo撕碎贴满Supergirl报道的本子后似乎平复了不少,他气呼呼的坐回沙发上,并拿了一块冷Pizza。

“你从哪里弄到的绿色石头?”Alex问。

“去地下黑市什么都他妈能买到,消息也好,东西也好,只要你想!相信我,想弄死红斗篷的人他妈的不止我一个。”

“你弄到了多少?”

“只有一小块,这东西他妈的贵死了!要不然我才不会去回收。”Buffalo舔掉手指上的番茄酱,展示他搞到的两种氪石子弹——通体绿色的小圆球和浅色的普通弹头——和土制手枪。“这破枪的准头太他妈的差,火力也不够,浪费了今天早上轰死她的好机会!你这把枪看起来倒是不错。告诉我怎么用?”

淡淡的绿色荧光令Alex感到不安,但她判断Buffalo获得的氪石纯度很低,因为Kara仅仅是受到了能够快速愈合的擦伤……但是,如果Kara的力量因为过度消耗而逐渐衰减,那么就算是普通的子弹也会对她造成伤害……绝对不能让Kara来这里。

“你他妈的跟那个白痴是什么关系?”Buffalo摆弄着Alex的手枪。

“我在追铺她。”

“哈?”

“她……”Alex深吸了一口气,说:“她害我失去了美满的家庭生活,我的父亲因她而死,我自己也被她多次伤害。”

Buffalo回到了弱的那一面,他充满同情的说:“哦……我对你的遭遇,很抱歉……”

“我想,我们可以成为合作伙伴?”

“你,你的意思是……”

“我觉得我们有共同的目的。我并不想救……红斗篷。我有不错的勘察能力和调查技巧,我可以帮你锁定她的所在地,然后你去……射击她。”

“你要帮我?”

“也是帮我自己。”

“好的,我想我们……会成为不错的,伙伴。”

Alex点点头,“那么,先帮我松绑好么,我可以教你用枪。伙伴?”

“我去找剪刀,你请等我。”

Alex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后开始盘算如何迅速给予这头大水牛重重一击。

“狗屎!”Buffalo甩着被划破的手指骂出了声音。他举着生锈的剪刀来到Alex身前,“我他妈的就在这里捅你,那个蠢货不就来了吗?!我他妈的才不需要什么伙伴!”

“Buffalo,你不想伤害我,Buffalo!”Alex一边试图挣脱,一边安抚暴走的水牛。

“我不想……我他妈的想!我不能……我他妈的就是要这么做!”Buffalo如同独角戏般自言自语,自我挣扎……“我他妈的捅死你……不!”

“该死。”Alex用力扭动身体,但丝毫没有作用,她没见过质量这么好的封箱胶带。最终,她放弃了,她开始考虑自己能够忍受多大的疼痛,以及忍受多久。“Buffalo,捅我吧。我不会喊出来的。”她说。

门板被撞破的声音,崩裂的碎片甚至溅到了10米开外的Alex脸上,砸出了一个小血点。

“你他妈的每次出场都要搞出这么大动静吗?!”Buffalo对着门外怒吼。

“阿嚏!”这是超级英雄的回应。这个“超级动静”吹飞了桌子上的大部分杂物,Pizza上的馅料撒的到处都是。

“太好了,我不用伤害你了……伙伴……”Buffalo转过头说。

Alex大喊:“Supergirl,快离开这里!”

“我就知道你他妈的不是跟我一头的,你这骗子!我先宰了你!”

Kara快速移动到Buffalo身后,拽住他的衣服往后摔了出去。“好了,Alex,你安全了。”说完,她又吸了吸鼻子,甚至咳嗽了一下。

“你快走,这里有氪石!去找Hank,让他来处理。”

“他们在路上呢,马上就到。嘿,你能不能客气点?我可是来救你的。”

“你快点帮我解开,我要先处理他身上的氪石。你不能再接近他。”Alex焦急的说着。

“别乱动,烧到你我可不管。”Kara用力眨了眨眼,几乎无法释放热视线。“呃,我还是去找剪刀吧。”

砰!碰碰!三发绿色的子弹射向红色的背影。“你们俩他妈的都去死!”

“还好披风是防弹的。”Kara皱着眉转身,“但还是很疼的。”

“Supergirl你快走,听见了吗,走!不许再呆在这里。”

砰!

“开什么玩笑,把自己的姐姐留给一个疯子?”超级妹妹放下作为防御的披风,碎裂的氪石散落在地。

    “他的子弹对于我没有致命的杀伤力!”

    “拜托,我的愈合能力比你强。”

    砰!

    “真的,他枪法很烂。”Kara没有回头,只是那样直直的站在Alex的身前。

砰!

咔哒,咔哒。

“狗屎!”Buffalo把他用尽子弹的破枪狠狠摔在地上,七零八落。

Alex被牢牢的固定在椅子上无法动弹,她不惜余力的扭动手腕,皮肤被衣服摩擦到泛红。

“尝尝这个吧,红尿布!”

Buffalo终于误打误撞扳开了特工手枪的保险栓。

砰!

开枪的人被后坐力吓了一跳。

Kara稍稍向后退了一小步。“我看你单手开枪都没有抖过。”她故作轻松的说着。

“是的。”Alex回应着,她看着妹妹承受攻击,却无法支援,她深感无力。

砰砰砰!

Buffalo是个烂枪手,他根本无法掌握连射,一颗乱飞的子弹击中了Alex的沙发椅。

“你闹够了!”红色的披风拖着残影——这用尽了超级英雄积攒的最后一点能量——来到男人的身前踢飞了他的枪,然后一记猛力的右勾拳击出,对方被打的差点翻倒。Kara甩着疼痛的手腕,她从来没在训练时这么用力的打过Alex,她现在才知道原来普通人互殴的时候自己也会疼。

大块头的Buffalo摇了摇头打算对Kara施展熊抱,采取钳制,但被姐姐严格训练出的Supergirl可不会轻易被俘,她一个转身躲了过去,随即在对方的背上踹上一脚。

“嘿,大家伙,我不知道你怎么回事,但是你想伤害Alex就别怪我不客……阿嚏!”

Buffalo抓住机会回敬了Kara一拳,并将她推倒在地,他的脸红的随时血管会爆掉一般。“杀了你,我他妈的要杀了你!”他将Kara的双手死死的扣在地上,用脚把旁边的剪刀够了过来。“我他妈的……我……”Buffalo终于拿起了尖锐的武器。“我……你……”他把剪刀指向红色的“S”。

“不,不不!我这个坏蛋!我已经伤到人了,我不能这样继续下去!”

“蠢货,她该死,我要捅死她!”

“快住手!我!”

Alex借助子弹的划痕撕扯开那烦人的胶带,令自己的手脚解放出来。

“Buffalo!”

被喊到名字的大个子抬起了头,承受了猛烈的电击,直到口吐白沫,歪倒过去。

“嘿,有这东西怎么不早告诉我?”Kara有气无力的问着。

“你在流血。”

“是的,嘴角破了,我担心晚上吃东西会疼。”

“笨蛋,你中枪了。”

“呃,你这么一说……”Kara撑起身子看着右肩,“大概是第三枪,还是第四枪?我不记得了……轻点按,我现在感觉到疼了。”

“这颗子弹很小。纯度也不高,你能挺住。抓住我的手,起来。”Alex把热乎乎、懒洋洋的外星妹妹拖到沙发上,撕掉一个靠垫让她自己压住伤口。接着,她捡起地上的氪石子弹装进随身的含铅小盒子里,再用手铐将Buffalo拷住,并将他的双脚用那个结实的封箱胶带缠了几圈。最后,Alex坐到Kara的身旁。

“我们等下能直接回家吗?我不想去DEO。”

“不行,你需要接受治疗。而且要在太阳能板下照射5-8小时补充能量。”

“嘿,我又不是蓄电池……呃,我鼻子里冒血了……”

这是氪石破坏Kara免疫系统的现象?!

“我要马上把子弹取出来!”Alex疯狂的在Buffalo的桌子上翻找能用的工具。“会很疼,但就一下。含着这个,别咬着自己的舌头。”她把一个和啤酒瓶差不多大的小熊软糖递给受伤的妹妹。

“哇哦,他从哪里买到的,我也想要。”

“我会给你买的,现在我需要你咬着它,听见了没?!”

“好吧,等等,你要用什么,勺子吗?嘿,这比电影里演的还要扯。”

“咬你的糖!”

“好吧。”

Alex用烈酒给勺子消了毒,然后自己也灌下一口,Kara咬着软糖皱起眉,她觉得姐姐直接用瓶子喝酒的动作十分熟练,她想打趣的问问原因,但是意识已经开始模糊。

“我要动手了!”


“Kara?!”Alex试探性的叫着,没有得到回应。“Kara,你醒醒!告诉我你还活着!”她觉得眼角灼热。她拍拍妹妹冷下来的脸颊,依然没有回应。“你不能这样对我……我再也,再也不给你买甜甜圈了……”她哭出了声音——她把一切都搞砸了,她过于自信,她判断失误……

“香草,巧克力,牛奶,花生,抹茶,焦糖……”

“……什……”

“所有的口味,我都要。”

“什么?!”

“我说,所有的口味你都得给我买。”Kara对她的姐姐说。

泪流满面的Alex抄起旁边的靠垫砸在伤员的左臂上。“Kara Zor-El,你这混蛋!”

    “你在生气?”妹妹鼓着嘴巴问到。

姐姐冷冷的给予否定的回答后,坐到一旁。

“得了吧,你都叫我的本名了,这就跟Eliza生气的时候会叫你Alexander一个道理。”

“你吓到我了。”Alex顿了顿继续说:“我真的以为你……”她说不下去,她强忍泪水。

“我知道你能掌控一切,所以想睡过去来着。可是你居然用甜甜圈威胁我,真是过分!”

Alex觉得有点哭笑不得,到底过分的是哪一个?!这家伙真是不可理喻。

“老姐。”

“什么?”

Kara摊开右手,说:“我在这里呢。”

“我也是。”Alex用力回握了妹妹的手。

“还有。”

“嗯?”

“我想吃布法罗辣鸡翅(Buffalo Wings)。”

Alex明确的感觉到自己翻了个白眼,她决定暂时在Hank抵达之前不理这个妹妹了。


目前写过的TV版Supergirl短篇同人

评论 ( 4 )
热度 ( 29 )
TOP

© 此ip已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