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 TV版)同人】bad dream

腹稿没打完就直接写了。依然幼稚,但不写出来估计梗就烂肚子里排出去了……先这样吧 _(:з”∠)_

以及,配图依然和正文没什么关系,就是单纯我喜欢:)



bad dream


“……th……”

她醒来,但她并不觉得是真的醒了,她感觉自己融化……不,不应该用这个词,因为她能肯定身体还在,只是躯干、四肢、甚至大脑都一并被置入无垠的宇宙,就像在梦里一样。

她是她,又不是她……

“ar……”

这里本该静谧——至少她是这样认为的——但一直有个缥缈的杂音,这令她很烦躁。她试图挥动手臂驱散那些不成形的嗡鸣……她因此意识到自己正充满力量,是的,无限的力量,可以击溃一切的力量。这感觉很特别,身体内所有的细胞随之觉醒,她觉得自己也许能飞?!不,她就在空中……是的,她的记忆深处有这种被风吹打面颊的感受,但那是什么时候,为什么发生的事情呢?

“……li……”

她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但是她并不在乎,她只想回到上一刻的清静,她想继续做梦。她知道自己的拳头击中了什么,带着贯穿摩天大楼的力道。她体会到指骨在碎裂的瞬间愈合,她还没来得及觉得痛,伤处就已复原如初,她以前就知道这种能力,但那时候并不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她听到细小水流奔涌的声音,她想了想,觉得那是血管在体内崩裂了,但她没有痛,所以这个声音不是源于“自己”。啊,血液……是红色的,这让她联想到了什么,但是却说不出,那是刻印在脑海深处的某种象征——只要看见它,就会感到心安。

她又逐渐辨识出了蓝色,她记得有个人很适合这种颜色,如果那家伙无法确定穿什么,只要挑蓝色的就对了。那究竟是谁?她开始讨厌这种混沌不清的感受。

“Al……”

她觉得胸口憋闷,她扯破了裹在身上的白色衣服。有人拉住了她的手,似乎是要阻止她伤害自己。这令她感到恼火,她不需要这个人的施救,她已经拥有无限的力量,只要她想,甚至可以毁灭一座城市!

她反手扣住那个人的手臂,把对方拉向自己,膝盖顺势便顶了上去,她听到痛苦的呻吟——她不喜欢听到这个,仿佛会跟着难受。

她一次又一次的发起攻击,对方只能躲闪和防御。她知道自己的技术要强于那个人,但并不足于造成这种单方面的施虐的情境……“你为什么不还手?!”她听到自己的吼声。

她感到愤怒。

她对眼前的这个人感到愤怒。

她给过这个人太多,太多……房间,浴室,零用钱……爱,甚至父亲!她没有亏欠这个人,但她却耗费了自己的学业、事业、甚至生命去迁就、去保护这个人!为什么?!只因为这个人失去了一个星球?!可是这个人拥有超人般的力量,根本不需要谁来保护吧?!而自己,无论如何的努力,也无法得到那份触摸星星的能力,只能……只能不断的失去……失去平静的生活,失去独女的地位,失去父母的呵护,甚至失去自我……

她用力的把这个人从高空摔向地面,看着红色的披风迅速下坠,她却丝毫无法感到畅快。胸口处不仅是衣物的空洞,连里面破开了无底的黑洞,她要被自己打开的深渊吞噬吗?!

她要逃离,不,是摆脱这一切!她要亲手了断那个根源!

她冲向大地,将刚刚爬起的人再次掀翻,一拳又一拳,毫无保留的打出去,那个人明显已经疲惫不堪,恢复速度根本追不上自己的攻击,只剩下本能的躲闪能力。

她觉得自己在哭——真是软弱啊,所以才会沦落到今天的地步吧。

在她迟疑的瞬间,身体被抱住了。多么熟悉的肩膀,多么熟悉的味道。

“Alex!”

终于听清楚了。原来,这并不是杂音,而是自己的名字在被唤起。

“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别害怕。”

她感到后背被轻轻的抚摸着。

“对不起,我来晚了。因为这药的反应,真够大的……”

她被那个人小心的推离,她努力去辨识对方的面孔,但只能盯着那双清澈的蓝眼睛,移不开视线。

“我得,我得确保她不会伤着你才行。现在,没问题了,坏的部分我已经试出来,让他们改掉了。”

这话说得很凌乱,但是她听懂了,那个人用身体做试验制造出了某种药物。

“现在我要为你注射这个解药,这样你就能恢复正常了。会有一点疼,一点恶心,但是1分钟就会好,就1分钟。”

她感到意识正在剥离,她就要无法控制正在扼住对方喉咙的双手。

“坚持住,Alex!”

颈部感受到尖锐短暂的叮刺,接着是全身袭来的碾压般的痛感,双手无法松开,持续的收拢指尖……

“……Ale……我……”

她记得脸颊在被触碰,接着一切都不见了。

从二楼房间望出去,那个穿着白色衣裙的瘦弱小女孩的无助表情令人心疼。

她被棒球砸到脑袋都不眨眼,但是害怕爆米花机,像个傻瓜。

她每天都笑啊笑的,却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着窗外发呆,偷偷的抹掉眼泪。

她能吃下很多很多食物,却不会长胖——她抱怨过很多次胸部也不胖。

妈在批评我,她极力的为我辩护。

有人嘲笑我是书呆子,她把人家丢进了垃圾桶。

我坐的飞机在下坠,她跃入空中化解了危机。

……

“因为你是我姐,你爱我。”她的笑容就像温暖的阳光。“我也爱你,Alex。”


Alex深吸一口气,猛然醒来,她看到Kara痛苦的表情,像烫到般缩回手。

“咳咳,谢天谢地,你回来了!”

Kara的这个拥抱对于现在的Alex来说,冲击有点大,害她疼的叫了出来。

“哦,抱歉,我没控制好力道。”

“我怎么了?”Alex看着自己的蓝手套问到。

“呃,这就说来话长了。”Kara坐定身体,“你被Lord改造了,代号是Powergirl。”

“哦……不……”

“不过你比Bizarro的头脑好太多。”Supergirl皱了皱鼻子,“力量也是我的好几倍。”

“我不记得……”Alex环视满是疮痍的周遭,又看看一脸伤痕的Kara,心中充满愧疚。“我都做了些什么?”

“你没有做出过任何出格的事情,你甚至拒绝过Lord的无理要求,你还拯救了很多人。”

“我是说,对你……”

Kara揉着肩膀说:“就当做是日常训练吧。” 

这时,Alex回忆起自己的愤怒,对Kara的愤怒……她打了个寒颤,摩挲自己的手臂。

“别想那些了,你需要好好休息。”Kara说着脱下了红色的披风,“听话。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她用自己的战袍裹住了姐姐。“暖和了吧?DEO的人再过5分钟就到。”

“好。”

“我想躺下。浑身都在疼。”

Alex也随着妹妹侧卧在刚刚大战过的草坪上。

“Kara。”

“嗯?”被叫到的人懒洋洋的应道。

“我做了一个很坏很坏的梦。我想,我永远无法完全摆脱它……”

“那就接受它,让它成为你的力量。”

两人在阳光下相视而笑。

Alex回握着妹妹递过来的手,并将那件红披风裹得紧了些——破损的衣物已经被遮起来,心中的空洞,也将被新的力量填满。 


目前写过的TV版Supergirl短篇同人

评论 ( 2 )
热度 ( 15 )
TOP

© 此ip已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