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TV版)同人】after a long day

假装是发生在S01E07  Human for a Day之后的日常,依然很幼稚,依然图文不符_(:зゝ∠)_



after a long day


终于看到DEO禁区的铁丝网,Kara长舒了一口气,她从没想过来这里是件如此困难的事情。值得庆幸的是,现在已经没那么头晕恶心,不至于让Alex看到她太狼狈的样子。

“怎么用了这么久?”Alex急匆匆的小跑着过来迎接。“雷达显示你15分钟前就在1公里外落地了。”

“呃,我想看看周围的环境,以前我都没注意过。你知道,我今天可是做了一天的普通人,所以我也想试试用普通人的方法试试过来。” 

“普通人可不会来这里,Supergirl。看来这一天你感受颇多。”

Kara耸了下肩膀,这使得后背的撞伤有点疼,但比起白天骨折时候的痛感要轻得多的多。“你今天过的也一定很充实。”她注意到姐姐嘴角的破口。

Alex用拇指压了下伤口,沾了一点点血迹。“也颇有收获。”

两人和半路碰上的Hank一同进入总部大厅,Kara汇报了关于Astra的相关事情后,被勒令回家睡觉,这使她颇为不爽,更不爽的是随后立刻被Alex拖往研究室。

“不是让我回家睡觉嘛?”

“我想确保你已经恢复能力了。”

“当然。”Kara吹了下搭在额前的头发,“这里很多个监控器都能看见我整个下午都在城里飞来飞去。”

Alex一边随口应和,一边把穿着红披风的妹妹按到仪器上,进行复杂的操作。

“如果不是因为设备需要检修,你应该在‘太阳能床’上睡一会儿。”

“别叫它‘床’。” Kara不满的挥着手,“我不喜欢躺在那上面,你们都不给我枕头。” 

姐姐没理会妹妹的抱怨,而是紧盯着屏幕。“你身上还残留着很强的氪石放射反应……嗯,手臂可以算痊愈了,但是伤处的骨密度还没有完全恢复,你动的太多……”

“嘿,嘿,我很好。睡几小时就没事了。”Kara扯掉身上乱七八糟的连线,轻松的把她姐姐从操作台前搬到门口。“我们都累了一天,别再管那些数据。我挺好的,你看得出来。”

“好吧。”Alex无奈的叹着气。“等我换衣服。”

“不写报告啦?”

“明天再说。”

Kara倚着更衣室的门框打趣的说:“诶哟,真不像你。”

“我也想快点结束这一天。”

“今天的格斗很激烈?”

“并没有。”

“可是你嘴角破了,右臀上还有一块淤青。”

Alex回身把刚换下的上衣丢到毫无防备的外星人脸上,虽然她知道这根本阻挡不了那家伙的视线。

“你刚才不是也用机器把我检查了个遍么,我们扯平了。”Kara闭上眼睛,双手交叠在胸前,任由带着她姐姐余温的黑T恤挂在脑袋上。“看上去你也没有大碍,明天我可以放心的摔你。”她听见Alex关上衣柜的门,轻轻一吹,眼前的衣服飞了出去。

“那是我要说的话。”Alex抓住变得冰凉的T恤,目光迎向那个笑容灿烂的家伙——也许在别人面前,身着制服的SuperGirl是勇敢无畏,神秘强大的超级英雄,但对于“家人”,她仍然保有孩子气,无论是否披着红色的披风。

姐妹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走去基地后的空地,找到Alex的车。

“回家后给我打电话,不过那时候我可能已经睡着了。”

Kara说完准备跃入夜空,却被Alex拽住了手。

“上车。”姐姐说。

“什么?”

“我送你。”

“拜托,车子还没开出禁区我都能躺在床上了。”

“我可不想接到你又从天上掉下来的信息。”Alex坐进车子,从里面为Kara打开副驾的车门。

“别说的好像我总这样似的……”Kara小声嘟囔着,“我已经没那么想吐了。”

“果然还是不舒服?”

“你真讨厌。”妹妹整个瘫在座椅上,随即调整了姿势,以免搁着还在胀痛的后背。

“系好安全带。”Alex笑着发动了车子。


Alex从快餐店回来,Kara正在洗冷水澡——热水器坏了,反正她对水温也不在意——顺便用“热视线”给浴缸里的水加热。

“我买了十个汉堡。睡觉前你别吃太多。明早给你打电话。”姐姐放下纸袋,对着浴室大声说。

一阵风吹过,Kara站在大门前,她擦着头发说:“别走了,这么晚,你也够累了。”

“还好,开车很快就……”

“洗澡水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你可以踏实的泡一泡。反正这里有你的换洗衣物,哦,睡衣可以穿我的。”说完,Kara歪着头注视着姐姐。

Alex没有言语,想着怎么委婉的拒绝。

“我今天经历了好多,我希望你能陪陪我……”

“……真是拿你没办法。”Alex脱下了外套,她决定明早再回家取资料。

“嘿嘿,你真是个好姐姐。”

Kara拿出一个汉堡,满意的把自己丢到软软的沙发上。


Alex从浴缸里出来,身上还冒着热气,一身轻松。她套上Kara放在洗手台上的长袖棉T恤——稍微有点大,那个曾经瘦弱的外星小女孩已经有了日益强壮,背负起巨大责任的有力肩膀——舒适的感觉令她困意陡增,她希望Kara已经把沙发让出来,并准备好了毯子。然而,当Alex回到客厅,看到的是Kara仍然慵懒的抱着靠垫趴在那里。

“回床上去,这里我接管了。”

“不,我不想动。你去睡床吧,不用客气。”

“我可不是跟你客气。我需要Supergirl明天回到最佳状态,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我的沙发比床让我更能休息好。”

“你睡相那么差,不掉下来才怪。”姐姐拿起一个垫子拍在妹妹的背上,“快起来,我要困死了。”

Kara闷哼一声,把脸埋进手臂,Alex立刻反应过来,紧张撩起她的衣服,看到一片红肿。经询问得知,Kara在逃离Astra一行时从十余层的楼上跳下,却因眩晕而失衡摔落,背部承受了巨大的冲击。之所以到现在还没好,恐怕是因为能力还没有完全恢复以及氪石的影响。

“你应该让我在DEO为你做完检查。”Alex有点生气的打开冰箱。“冰块呢?!”

“昨天喝可乐用光了……哦对,帮我拿个可乐。”Kara来了精神,抬起头。

“没的喝!”

“真凶……”

Alex把盛满水的冰格递到Kara面前。“吹气!”

氪星人的“冰冻呼吸”瞬间令水降至零度以下,她的地球姐姐随即做好了冰袋,并厉声要求她上床。她觉得这时候应该缓和气氛,顺从的照做。等她在床上趴好,姐姐小心的将毛巾包着的冰袋放在她的伤处,并为她盖上被单。

“你也来床上嘛。”Kara小幅度的“飘”起来,向床边移动。“来嘛。”她撒娇着说:“我受伤了,我需要安慰和照顾。”

Alex叹着气侧身躺下。“我觉得你今天晚上特别任性。”

“大概是因为太累了。我体验了钻心的疼痛,还有无力施救的绝望……那滋味真是糟透了……Alex,你会经常感受到这些吗?”

 “不。”Alex用被单将两人盖好。“也许以前会。但现在,我更多的是感受到力量和希望。因为,我们有了Supergirl。”

Kara垂下眼帘,但笑容还留在脸上。尽管Astra的再度出现令她感到不安与威胁,但她决定今晚不去想了,她要好好休息,尽快恢复到像往常一样,这样才能保护身边重要的人。“晚安,大姐姐。我爱你。”

“我也爱你,小任性,晚安。”

于是, Danvers姐妹伴着彼此逐渐平缓的呼吸声相对入眠。

这漫长的一天终于结束了。


目前写过的TV版Supergirl短篇同人

评论 ( 4 )
热度 ( 21 )
TOP

© 此ip已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