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irl(TV版)同人】i believe you can fly(伪前传性质)

i believe you can fly 【俗名:《带我装X带我飞》】


(呃,因为对墙叔左眼的疤“耿耿于怀”——剧里面alex说kara连痘都不长……所以,就来个“伪前传”生个疤出来吧……话说,kara和alex很有cp感啊)


又阴天了,我想我该加快速度,赶在下雨之前回到别墅,但愿Kara一个人不会有事……也许我根本不用担心,毕竟她是超人的堂姐,即便她现在才14岁,但已经比一般的地球成年人还要强健了。这样想着,我稍微松了些油门,有点漫不经心的看着道路两边的麦田——这里真够偏的,很适合藏匿一个外星人,不过Kara一直以来都和我们住在城里,我们想尽最大的努力让她融入正常的生活,像个普通的地球人一样。好吧,普通人这时候肯定饿了,我还是抓紧时间回去吧。

 

厚重的乌云,狭长的闪电,轰鸣的雷声,蜿蜒山路的尽头,我家的别墅在这种境况下看起来真是孤单无助……等等,屋顶上那是什么?Kara?!

“嘿,Alex。”Kara笑着叫我——她的笑容很棒,就像驱散阴霾的阳光。虽然我说过她很健壮,但只是想表达她很有力气,身体不容易受到伤害。Kara并没有夸张的肌肉,她现在还是个孩子的身形,修长、匀称,甚至可以说有点单薄。

“你在上面做什么?看上去挺危险的。”

虽然这栋别墅只有三层高,但摔下来也不是好玩的,普通人会骨折吧。

“我刚才试着飞了下!”Kara看起来很兴奋,双手握在胸前。

“什么?!”

是的,我这才注意到她头上沾着杂草,衣服上也都是土。

“呃,不过不怎么成功……我觉得勉强算得上是滑翔。嗯,离地面很近的滑翔……”

飞?!别开玩笑了,你不可以,Kara,你不可以这样做!

“我们不是说好不要使用你的超能力吗?”我有点紧张的说着。

“可是,这里又没有别人……”她的声音听起来尽是失落。

作为养姐,我需要在这个时候用上严厉的口吻。

“那也不行,下不为例!”

“好吧。”她嘟着嘴低下了头。

我轻叹一口气,我不想对她发脾气,但这也是为她好。呃,我突然觉得自己的想法像个老人,我也才16岁不是吗?“下来帮我拿东西进去好吗……披萨都快凉了。”

“披萨!”Kara的眼睛亮了一下,“Alex,我爱你!”

“我也爱你,小吃货……”

我不清楚刚才那个瞬间发生了什么,我听到一声金属撕裂的声音,然后就发现我的红色小皮卡在10米之外了,准确的说是我“曾经的红色小皮卡”,因为现在它只是一团废铁。“Kara!”我喊着她的名字跑过去。

“抱歉,Alex,我想我起跳时有点用力过猛。我不是有意撞在你的车上。”她灰头土脸的从那团废铁下面钻出来,边说边揉着左眼。

“别管车了,让我看看你的眼睛!”该死,Kara的脑门上果然不是蹭了红色油漆,而是血,她在流血?!

 

我让Kara在浴缸边上坐好,准备处理伤口——她在我去大卖场买东西的这段时间把整栋别墅都收拾好了,包括所有的浴室,普通人至少需要一整天还不一定能做完这些工作。

“疼么?”Kara只是左眼靠近眉心的地方被铁板划到,伤口并没有刚才看上去的那么严重,现在血已经止住。

“一点点……呃,比一点点可能多点。”

Kara的英语已经说得很好了,但偶尔还会有些令人发笑的小错误,不过现在我可笑不出来。“我想该给爸妈打个电话,带你回去做个检查。”

“Alex,别紧张,小伤口而已,呃,也许是这几天没晒到太阳才会被轻易弄伤……或者,你在车上放了能使我虚弱的绿色氪石?”

“我放那东西干嘛?”我有点哭笑不得。

“我能恢复的很快,你知道的。嗯,再过个几年,我想我就会和Kal-El一样拥有‘钢铁之躯’……放心,我不会用撞你的车来验证这件事情。”说着,Kara还调皮的眨了下那只完好的眼睛,然后因为扯到伤口倒吸冷气。

好吧,被她这么一弄,我确实感到放松不少。我叹着气给Kara贴上创口贴,仅仅是为了防止灰尘落到伤口上,她并不需要地球药物的干扰。我摘掉她头上沾着的杂草,心里觉得有点对不起Clark,我好像不该给他的堂姐看《海绵宝宝》一类的动画片,让她从一个文静的小姑娘变得这么……这么像个“喜剧演员”?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才好了。

“Alex。”

“嗯?”

“飞起来的感觉,真的很棒。”Kara小心的看着我,眼神中带着期许。

也许是出于对超人的愧疚?我给了她这样一个默许的回答:“爸妈下周才会过来。”

“我真是爱死你了!”

“哦!”被突然抱紧的我发出一声哀嚎,氪星人的力气真的很大!

“哦,抱歉,嘿嘿。”

“快去吃午饭吧。”

“嗯!然后我们去屋顶。”她兴奋的指着天花板,甚至还小跳了一下。

“我可没说要和你一起。”

“拜托,我需要你帮我计算风速和角度。”

“哦,你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想着要帮你瞒着爸妈练习飞行这件事就够让人头痛了,居然还要我参与进来!

“因为你是我姐,你爱我。”

 

我利用爸妈收集的超人相关的数据帮助Kara练习,她很快就掌握了技巧,但还差一点力量和运气。当Kara能够很好的跃入空中并平稳落地时,我爸妈来了,比预计的要早了4天。

爸妈没有责备我,只是语重心长的和我谈了很久,并再次强调了为什么要禁止Kara使用超能力——暴露自己会令她很危险,地球上有能够伤害她,并正在寻找她的敌人。我虽然理解Kara对力量释放的渴求,也很为她必须要被压抑而感到不平,但是现在的我只能选择遵从大人们的决定。而内心深处那一部分自私的我却在庆幸,因为我真的很嫉妒Kara能够拥有飞上天空,触摸星星的能力。现在,她和我一样,只能做平凡的普通人了。

我走出房间,Kara扭捏的站在门外,似乎是在等我。我只是耸耸肩,告诉她一切都还好,并嘱咐她别扭眉毛,会影响伤口愈合。

那之后的日子,Kara没有再提过练习飞行这件事了。

 

时间很快就又过去两年,Kara在“喜剧演员”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每天都很快乐,在她身边的人也总是会被感染,连学校里公认最难搞的老师都不例外——当然,后者从来没公开承认过。Kara已经习惯做一个普通人了吧,我想。

现在是深夜2点,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我还没有睡,仍然在为我的硕士论文奋斗。虽然爸妈说希望我不要这么拼命,他们已经为我的成就骄傲无比,但我还是想再获取更多的成就来证明自己可以和他们一样强,可以尽快胜任“超自然行动局”的特工……

砰,砰。我房间的窗户被敲响了。等等,这是二楼,我一定是太困了,我需要休息。

“嘿,Alex,开窗啦。”

好吧,我没听错,的确有人在敲我的窗户。

“Kara?!”我赶忙打开了窗子。“你在飞?!”

“嗯嗯!”她激动的点头,一脸难以抑制的喜悦。

“快点进来,这可是在城里!”

“现在是深夜,没关系的。”Kara还算听话的坐到窗沿上,但是没有要进来的意思。

“无论如何……不是已经说好不再使用超能力了吗?”

“可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什么?”

“嘿嘿,快过来。”Kara不由分说的拉起我的手,我根本挣脱不开这个一身蛮力的氪星人。接着她把我打横,来了个“公主抱”,然后,我感受到耳边呼啸的风声,我们在飞,准确的说是Kara抱着我在夜幕下急速飞行!虽然我已经习惯了坐飞机,但这种被人揽在怀里的飞行方式还是令我感到十分紧张。于是,我听从Kara的建议把眼睛闭上,她把我揽的很紧,但不至于不舒服,我的头靠在她胸前,听着有力的心跳声。

风打在脸上,有种不可忽略的刺痛,看来这一切都是真的,Kara学会了飞翔。

 

“好了,睁开眼睛吧。”Kara的声音中带着一点小激动。

“这是哪儿?”

“我也不知道,总之,是个能看日出的时区。”

“大半夜的你带我出来看日出?”

“为了这一刻,我在后山的树林里不知摔了多少跟头呢。”

我抬头看着她总是充满朝气的脸,眉间那里留着两年前因为糟糕的试飞经历造成的伤疤——虽然仅用1天半伤口就完全长好,但还是留下了一个小坑。

这时,太阳缓缓从地平线上升起,为大地染上活力,而我则融于天空,融入金色的光芒。这曾是我孩童时代的梦想……

“生日快乐!”

“谢谢……”

“当然还有别的实体礼物啦,但是我真的很想带你看日出……你说过你想试试在天上看日出的,对吧,我没记错吧?!”

“是的,你的记忆力很好。”

“嘿嘿。”

“但是……”

“我知道,我知道,下不为例!”

“希望真能如此。”

“真的,其实飞起来还挺累的……回去吗?我觉得你还是睡醒了再写论文比较好。”

“同意。不过你可以飞慢一点,风压有点大。”

“嗯嗯,我听你的,这是专业的意见。哦,对了,也许你可以先在我怀里先小睡一下。”

“好吧,虽然这话听着怪怪的。”

Kara果然放慢了速度,风变得很柔和,我受用的闭上了眼睛。

“Kara。”

“嗯?”

“我一直坚信你有一天能够在天空自由翱翔……现在,你做到了。”

“你也是啊,Alex。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就像你一直支持我一样!”

“谢谢你,这是我得到的最棒礼物。”

我不再说话,只是把勾着Kara脖子的手臂收紧了些,感受她给予的,如同阳光般的温暖。 

(完)




目前写过的TV版Supergirl短篇同人

评论
热度 ( 22 )
TOP

© 此ip已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